close

今天跟大家聊關於學習房地產的心得

我大概在1年半前加入慶仔老師的台南團隊

那時候的我還是領著死薪水的上班族

在聽分享會時真的就像老師所說的

把時間都賣給了老闆

當下我就下定決心要學習房地產

改變我的人生

 

 

 

其實我一開始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覺得怎麼會有人願意把自己的投資經驗

毫不保留的分享給大家

通常投資客不都是自己買自己賺嗎?

但是上過課後真的改變了我的想法

從看懂法拍屋到估價計算投報

從裝修到物件賣出

老師及區長都手把手的帶領著我們

常常假日我們偷懶休息的時候

區長也會去案場幫我們看看有那裡做漏了

或是哪個環節沒注意到

真的很用心

 

 

 

我覺得環境真的很重要

加入後每區都有一個自己的群組

群組內都是想賺錢的夥伴們

每天大家都在群組內討論著物件

沒想到在這個景氣低迷的時候

我們還是可以真的做到"快樂賺錢"這件事

真的很神奇

 

 

依照這個賺錢的速度

很快的我也可以邁向財富自由囉

 

 

 

 

 

 

arrow
arrow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